Bye

关于我和易烊千玺的以前1

我是一个特别平凡的人,在我的世界观里,每个人都是平凡的,除了易烊千玺。他在我的生命里是颗遥不可及的那颗最亮的星,我时常会想,我要怎么样在能接近那颗星呢?

坐火箭?不....这些事情都太遥不可及了,只有变优秀,再优秀,再优秀。我才能享受到他身边一点点的光芒。

就是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,我,周千愿,易烊千玺的合法妻子。

“周小姐您好,请问您是怎样一步步抓住这个:万千少女的梦的易烊千玺的心的呢?要知道易烊千玺在2020年已经火的一塌糊涂了..”一位记者站在我面前,旁边是我的易先生,我侧过头看了看他。易烊千玺甜甜的对我笑了,问:“对呀,你是怎么抓住我的心的呀?”

“嗯...我也没想到我会成为他的妻子,我没想到。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很不可思议了,我完全觉得这就是一场梦。”我发自内心的说,就是这样。旁边的易先生突然紧紧地抱住了我,“现在真实了吗?”

我点了点头,回忆起我们的往事。





2019年11月28日—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易烊千玺的生日会,我是他一枚小粉丝,但是我也有个特殊身份,一个还算知名的演员。我坐在下面的观众席中,虽然自己是演员,但是却没和易烊千玺有过一次合作。

他坐在一个凳子上面,坐我旁边的千纸鹤密密麻麻,我来参加他的生日会也是推了很多的行程才来的。到了快结束的时候,易烊千玺突然说:“现在,我要给在场的一位幸运千纸鹤打电话哦,让我来看看是谁...”

下面的粉丝惊叫声连连,震耳欲聋,我也在想着 谁会这么幸运啊...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,我心里瞬间什么都没想,安慰自己:不会是千玺吧..要是真是我,明天热搜就完蛋了...

我战战兢兢的接通了这个电话,易烊千玺在台上做出小声的手势,这时候在我的耳朵边响起了:“喂?”

我脑子一片空白,周围突然安静,我听到的只有剧烈跳动的心脏发出的声音。这时闪光灯突然照在我脸上,大屏幕上出现了我的脸。完了,彻底玩完了。

“喂....喂?”我抖着手接听电话,旁边一片尖叫声,我听到旁边有个女生大叫道:“wok!居然周千愿也来了!!这也太tm幸运了吧!!”

易烊千玺脸上有点不可思议,但还是继续说道:“你好呀,周千愿,没想到今天你也来了。你作为这下面千纸鹤中的一员,嗯...我很感谢你的到来。”

我心跳越来越快,:“不...不谢...我....今天...也是来给你庆生的!生日快乐....”

易烊千玺突然放慢了语调:“我听到啦。”

电话挂断了,闪光灯也从我身上移走了,我心脏还是砰砰的跳,不是因为害怕,是因为...终于见到易烊千玺了。

接下来的生日会我不停地在想这件事情,易烊千玺唱歌也没认真听。生日会很快就结束了,我被请到了后台。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

热度(7)